close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华人三大节日之一)到了。我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最近我没有每一天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因为我迷上了一个游戏。我向大家说声对不起!最失望的是BY2竟然还留在台湾宣传。我希望BY2在看着月亮因为我也在看着相同的一个月亮。这能够让我觉得我和BY2有0距离的感觉。祝她们能在台湾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上星期六,我州来了一个大水灾。我竟然在那个水灾里浪费了两个小时。我爸爸的车差点坏了幸亏我爸爸的驾车技术超好才能度过这个水灾平安的回家。可是不幸的是我发烧了两天过后泄肚子三天。你们说惨不惨呢?再次祝你们中秋节快乐。BY2啊BY2快点来马来西亚的槟城啊!我会等待你们的不管你们几时来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ann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