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了PIXNET大概已有了两个月。在这两个月里竟然有超过1500人来参观我的部落格。好高兴哦!竟然还赢过我两个和我一样在7月时来PIXNET开部落格。真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新的一月(9月)又来临了,时间真是不留人啊,一天一天这么快就过了。我的小小愿望还是未达成。为什么BY2始终都不来马来西亚呢???专辑已出了一个月多始终都在台湾宣传她们的专辑。好希望Miko和Yumi来马来西亚的那一天也这么快到以让我能拿到她们无价的签名及能和现代的两大美女合照。(对我来说Miko和Yumi是两大美女,所以她们的签名对我来说是无价之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ann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