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双胞胎组合By2青春无敌




By2手拿红蛋




By2亲手斩鸡肉做海南鸡饭




By2互相喂食


新加坡双胞胎组合By2在台湾发片届满一个月,25日下午举办感谢歌迷餐会,姊妹俩拿着红蛋互K,象征互传喜气给对方。现场上妹妹Yumi蛋砸姐姐Miko脑袋,还互爆对方是蟑螂眼、壁虎脚,及揍肚子、发黏口香糖等趣事,宛如上演一出可爱有趣的姊妹阋墙记。


By2新专辑《16未成年》上月25日发片后,两个小女子努力上大大小小通告,全台签唱活动跑透透,辛苦成绩总算有代价,不但在各大唱片销售排行榜上持 续保持前十名内的好成绩,更在各大数字影音榜打败许多同期发片歌手,姐姐自己也承认说:“不好意思,我真的有发现现在在路上认出我们或是要签名拍照的人越 来越多。”


唱片公司为了感谢她们后援会歌迷一路相挺,在感谢餐宴上,唱片公司安排她们亲手斩鸡肉做新加坡名产海南鸡饭及摩摩喳喳冰给歌 迷吃,按照台湾满月习俗得吃红蛋,姊妹俩被要求互K鸡蛋,象征唱片大卖的好运及喜气继续传给对方,妹妹Yumi快首先蛋砸姐姐,“啪”的一声巨响,笑坏现 场所有人,姐姐Miko大喊:“哇真的很痛也,虽然是熟的鸡蛋,打到头还是很痛。”妹妹也回应说:“熟鸡蛋总比生鸡蛋来得好,不然你现在头发就会糊成一 团、妆也花了。”


姊妹俩不计形象搞笑,让人见识到她们讨喜的一面,有记者问她们以前谁比较会欺负对方,两人都互指对方,姐姐说:“我记 得有次最严重是我揍她的肚子,那次我超生气的,因为妹妹用口香糖黏我的头发,最后只好用剪刀剪掉那一撮恶心的头发。”妹妹赶紧解释说:“谁叫姐姐那一次要 跟我抢妈妈送的东西。” 姊妹俩首次在歌迷及媒体面前斗嘴,越斗越激烈惹得现场笑声不断。


姊妹俩看着大家反应热烈继续加演,姐姐说: “大家看一下妹妹的眼睫毛像不像是蟑螂的脚。”由于她们最近刚学会化妆并且爱上自己种假睫毛,但有时技术不够熟练,所以姐姐常私下取笑妹妹睫毛像蟑螂脚。 妹妹一听到私下玩笑话被搬上台面,说:“我姐姐也长得像壁虎尤其是手脚。”两人的玩笑话却毫无影响她们感情。最后还是携手说:“这就是最自然的By2,希 望大家继续给我们支持及鼓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ann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