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讨厌,今天又到了假期的最后一天。明天又开始要背着书包上学了。昨天我去了由槟华女中所举办的华乐情。 本来以为能享受华乐哪里知道我的朋友一直呱呱叫说他要回家看他的足球了。这还不要紧因为昨天我竟然激发了4年没见的朋友(嘉惠)。首先我以为我的朋友(俊 贤)有话要和她说所以便向另一个朋友说他有话要跟她说。那我便拿我的手机给那位朋友。打竟然打给了那位我4年没见的朋友。当她来找我们时,俊贤却趁机闪开 一边。当时,嘉惠以为是我在戏弄她因为是我的手机打去的。当时她的脸开始变“黑了”。我觉得应该会影响她的演奏,我当时觉得很痛苦因为是她与另一位4年没见的朋友叫我去听她们的演奏的。如今我竟然去弄到她的感情,不知他演奏的怎么呢?我不要求她原谅我,我只希望当天她的演奏没有被影响以免让她出丑。我也不想因为这件事而少了一位朋友。今天也是北京奥运的闭幕典礼。首先在08/08/08时我以为北京奥运不会这么快结束哪里知道竟然这么快就完了。希望2012年的奥运不要比北京奥运较精彩因为身为华人我们应该永远都支持着中国。时间果然是不留人的!


 



这是华乐情的票。




 



这是华乐情的传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ann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